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 2022年全省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组考工作

6 月 18 日上午,2022 年全省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我校举行,此次笔试共设 37 个普通考场,1 个备用考场,我校 823 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今年全省事业单位招聘 1948 个岗位,报名人数 74307 人,实际招聘岗位与考生数比例高达 1:38。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青海省人事考试中心按照“就近选报考区,就近参加考试”的原则,在全省设置 22 个考区、89 个考点开展此次考试工作。我校作为独立考区,负责本校学生的组考工作,我校毕业生共 1313人报名。其中在青海大学考区报名考试 986 人,在其他考区报名考试327 人。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当前学校仍处于封闭管理阶段,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下的考试工作,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各项考务工作,确保笔试工作安全、公正、有序进行。先后参加了省政府和省人事考试中心举办的培训会议,在校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和安排相关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与应急处置预案,完成各项数据汇总与信息传达工作,真正做到平安组考、健康组考、阳光组考、人文组考。

考试当天,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对考场进行了巡查,考试期间,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尽职履责,考生遵守考纪,各考场秩序井然。在全校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此次组考工作。


撰稿人:教务处:刘延金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