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新春慰问送祝福 殷殷关怀暖人心|校党委书记李丽荣等领导春节前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困难职工及一线在岗教职工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元春等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对老领导、老党员和困难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慰问中,校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在慰问老领导时,校领导感谢他们为青海大学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慰问老党员时,校领导鼓励老骨干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在慰问困难职工时,校领导亲切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并仔细询问家庭情况,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2月9日除夕当天,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先后到继续教育学院、医学部、附属医院、朝阳校区、畜牧兽医科学院、昆仑学院及主校区,慰问坚守在各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劳付出,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李丽荣一行先后来到门岗、后勤服务部门、安全监控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地点,与在岗的教职工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李丽荣表示,教职工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衷心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并向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服务育人,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李丽荣还勉励大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休息,确保全校上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新春佳节。



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和期望。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干劲。

此次慰问涵盖了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医疗服务、教学科研等多个岗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皎,党政办、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及保卫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