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疆塔里木大学张利莉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4月26日上午,新疆塔里木大学副校长、塔里木盆地生物资源保护利用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张利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培育基地常务副主任万传星,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培育基地副主任慕自新,培育基地副主任李志军,科技处处长魏芹,科技处综合科科长陈根元一行6人来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并就实验室建设工作开展座谈。青海大学副校长梅生伟、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科技处副处长洒威、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梁健和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塔里木大学副校长张利莉介绍调研组成员及调研背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五年发展状况。双方就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定位发展、建设经验、体制机制创新、激励机制及人才引进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梅生伟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讲到,国家重点实验室是青海大学人才高地试点单位,依托平台建设在人才引进及体制机制等方面实现了创新。建议塔里木大学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在定位上要选准,要讲好塔大故事,把国家的政策用足,通过平台建设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撰稿人: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