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大学生素质教育,激励大学生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加强大学生对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3日组织全院各班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会议召开过程中,各班级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并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青年发挥的作用展开讨论。19生态学1班周海军同学就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的百年历程已经证明只有党才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辉煌的历史。18生态学1班党员魏成太同学结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说到,贫困群众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没有群众的小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作为大学生要向身边致力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者学习,传承精神,刻苦学习,练就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知,加强了同学们为党奋斗的决心,为2021年持续开展的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做好铺垫。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