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水电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28日,水电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效,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聚人心,定目标,抓落实,促发展。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山刚主持。

会上,马山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各类会议精神,包括安全维稳会议精神、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及处级干部大会精神。重点强调春季学期期初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实验室的期初安全检查及返校学生信息统计工作,着力开展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工作宣传,突出意识形态学习的必要性,继续落实“一周一集中学习”制度,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各分管领导总结汇报2020年秋季学期及寒假期间工作内容,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及行政工作等具体方面的新任务,新目标,完善学院内部过程监督及考核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效。


撰稿人:水利电力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