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开展冠肺炎疫情控防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教职工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4月3日上午,昆仑学院邀请城北区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科马吉民科长在启真楼阶梯教室为全院教职员工做了题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针对全体教职工及后勤临工、保安共进行了两场培训,参与人数两百余人,实现了全员参与全员覆盖。

马吉民科长分别从 “什么是新型冠状肺炎”“西宁市春季开学复学必备条件”和“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体教职员工作了讲解。并对如何摘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如何配置消毒液及如日常何进行有效消毒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最后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讲解了开学前和开学后如何在校园内预防新冠肺炎、如何判断学生是否感染以及发热学生的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昆仑学院 :王婕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