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两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2020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和18日,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江苏玲悦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2021届57名未就业毕业生先后参加。

招聘会上,两家企业均向毕业生讲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核心竞争力、工作环境、晋升途径、工资待遇、未来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随后又介绍了招聘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使毕业生对公司背景和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工作岗位职责和内容有了初步的了解;两场招聘会都设有现场提问环节,毕业生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公司情况。招聘会后,14名毕业生进入江苏玲悦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面试,10人通过第一次面试,进入最终考核,等待录用结果;15人进入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考核环节,经过两轮的面试筛选,最终7人成功就业,现场与企业签订三方协议。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