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我校卓越工程师实践教学基地

  5月14日,青海大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卓越工程师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北省保定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内外饰研究院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松、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海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内外饰研究院院长杨伟奇、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有彬、徐水内外饰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君洋等出席揭牌仪式。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卓越2013班全体同学参加的揭牌仪式。陈松副处长、杨伟奇院长为“青海大学卓越计划培养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该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现状及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松副处长就通过企业平台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综合改革的思路;刘海雄副院长针对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戬教授就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第一批卓越工程师班培养过程进行了全面介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2013班学生代表张芮同学结合自己在企业一年的转岗学习,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认为在不同生产线的学习和认识,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进一步理解,全面提高了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

机械工程学院 :卢海静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