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双元教授在计算机系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副院长李双元教授在计算系二楼会议室,为系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由校长助理、计算机系常务副主任王晓英教授主持。

  宣讲会上,李双元院长首先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主要工作,确立了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奋斗目标,描绘了青海今后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接着,他长对“四个扎扎实实”进行了全面的诠释。他介绍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青海时提出了“扎扎实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扎扎实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治理”“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要求,这“四个扎扎实实”的落实对于当前青海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全面发展至关重要。所以我们要着眼于“四个扎扎实实”这个大思路和大举措,把“四个扎扎实实”作为必须坚持的长期任务,真抓实干、奋力推进。

  最后,李双元院长强调指出,作为青海大学的学生,要关心学校的发展、关心青海的发展,更要深入了解和贯彻执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在青海这片土地上激扬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将“四个扎扎实实”谱写在青藏高原辽阔大地上。

财经学院 :马步云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