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赴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院领导刘永年、苗海平、胥连生、李杰、张伟和全院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学期初调研情况,对分管工作和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俞书记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大学整体情况,重点研判了学院在思政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级干部明确“以问题为导向”的调研出发点,实事求是地面对问题,着力解决问题。

  俞书记对学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基调地位,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恪尽职守;二是意识形态、党建思政工作不能松懈,认真践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开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高度重视临床专业认证工作,在大学的支持下,有效组织能干事、能协调的专业认证领导机构;四是不断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立足长远发展,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争取从“点”突破,着力培养趋于稳定的科研团队;五是工作中照规矩办事,按程序工作,强化底线思维意识;六是把立德树人、服务社会作为培养人才的出发点,更要树立环境育人意识,不断拓展工作视野,为医学生的成才营造美好的人文、生态环境。

  最后,俞书记结合当前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提出:切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牢固责任担当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医学院 :贺彩珍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