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对甘肃省肃南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培训任务

  9月20日至25日,由甘肃省肃南县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委托我校农牧学院承办的肃南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共培训学员64人。

  此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切合实际的培训方案,并安排资深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以理论授课和观摩考察为主。理论授课主要内容有“藏羊、牦牛高效养殖技术”、 “互联网+农业”、“饲草料生产与调研技术”、“规模化养殖场动物疫病防治”。观摩点选择青海绿草源食品有限公司、青海中厚农畜产品有限公司、青海极牛农牧业有限公司、青海省三江一力农业有限公司、河清互联网+奶牛场,海北州生态畜牧业藏羊高效养殖技术示范基地、刚察县专业合作社。

  此次培训在学院、授课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安排周到,培训方式灵活多样,培训内容符合实际,深入浅出,既有专家教授的理论讲授,又有企业老板和农牧民群众的现身说教,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自己想学的东西,收获颇丰。

农牧学院 :赵洪渠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