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昆仑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

  为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10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在启真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于峰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随后,保卫部副部长祁玉杰结合岗位,就学院在安全维稳、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得胜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回顾了学院近五年日新月异的发展,并表示,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长期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抓好、抓紧、抓实,力争为学院发做出新贡献;学生工作部学生日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樊小云从学生党建和学生管理方面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并就如何应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教学管理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余国庆就如何将育人工作贯彻教育始终、如何引导学生正确应对日新月异的网络环境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唐于峰书记就如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主要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突出特点和党的十九报告的框架、主要内容以及精神实质。并就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尽快制定学院层面的学习安排;三是要立足岗位开展学习讨论;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贯彻落实;五是学习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