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省关工委、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文明办、团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青关工委[2017]16号),表彰了我省第六届“关工杯”青少年作文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我校取得佳绩。

  此次大赛设立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组。我校获第六届“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团体总分优胜奖。

  在大学组比赛中,共有20名学生获奖,其中胡舒婷等4名同学获一等奖,罗政伟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姚慧敏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魏梓萱等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初中组比赛中,共有4名学生获奖,其中附属中学张宏娇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学解同学获得三等奖,于喆媛等2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小学组比赛中,附属小学胡学超等4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把这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青少年。

 

【责任编辑:陈芃】 

  

校党委宣传部 :孙颜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