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进行科技合作接洽

4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柏昆、院长张吾渝、副院长张文及学院相关教师与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伟斌董事长、副总经理陆建军、副总经理马丽萍及公司有关业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座谈中,高伟斌董事长就青海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所承担的国家电力工程勘察设计重大任务、企业的优良效益、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表达了公司需要在专业技术队伍、科技创新、产学院基地建设等方面与青海大学合作的需求和期望。张吾渝院长和科研管理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优势、师资队伍优势和取得的科研成果等,重点介绍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科技创新优势。陆建军副总经理对电力建设工程行业在青藏高原寒旱极端环境下,面临特殊土地基基础稳定、钢结构及大跨径线路挠度计算、地下空间探测、专业知识培训及学历提升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张吾渝院长对高伟斌董事长和陆建军副总经理所提需求进行了解答,并欢迎公司专业人员加入学校企业导师队伍,期待后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陈柏昆书记也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足青海、服务西部、面向全国的办学定位,秉承服务地方支持区域社会经济建设发展的理念、开展校区合作是学院发展的要求,更是作为地方高校的职责所在。学院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对接,为开展好后期各项合作提供充分的保障。





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