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8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安排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同志主持。

会上,武永亮对学院整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期初学校中层干部大会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分享交流会会议精神,对于正在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副院长张磊从课堂教学、教学文件准备、补考工作、教学工作量统计、本科课程申报、期初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

通过工作部署会议,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总体目标、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为扎实有效做好新学期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