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农牧学院举办“教学准备与教学规范”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规范青年教师教学过程,做好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培育,3月7日下午,农牧学院教学管理部并请校督导室主任张勤文教授在农牧楼619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教学准备与教学规范”的讲座,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芦光新副院长主持。

张勤文教授以近期督导室线上巡课中发现的问题为切入点,分别从教学文件的准备、课堂教学的具体组织及实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举例示范,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课堂教学规范的具体要求,以自己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各类教学改革与教学竞赛。本次讲座为我院青年教师传递了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思路,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并对教学规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撰稿人:农牧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