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新媒体年度表彰名单,我校从全国数千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荣誉称号。

61bc56c9aaee41be9a1496ea5275d368.jpg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管主办,教育部思政司指导,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题教育网站。拥有注册会员1320余万,新媒体粉丝2200余万,在全国680多所高校建设校园网络通讯站,品牌活动覆盖全国3000多所高校。

2023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宣传部加强对校园新媒体的建设与管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先进典型等内容,创作发布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具有青大特色的高质量原创作品,网络思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青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深做实网络育人工作,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传播优秀校园文化,讲好青大故事,传播青大声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