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西兰林肯大学及国内畜牧领域专家来校访问交流

11月1日,受我校畜牧兽医科学院畜牧研究所李文浩博士的邀请,新西兰林肯大学Jon Hickford教授、Huitong Zhou教授、甘肃农业大学李少斌研究员和新疆农垦科学院代蓉研究员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交流访问期间参观了“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青海省高原家畜遗传资源保护与创新利用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科研平台发展历程、研究成果及发展现状等。在座谈上牧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对来访的两位新西兰专家及国内兄弟单位专家表示欢迎。来访专家就牧科院在畜牧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牧科院畜牧学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诸多良好建议。牧科院研究人员与新西兰林肯大学的两位到访专家深入交换了下一步科技合作的意见,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加广泛、深入、高效、互惠的国际科技合作机制。


撰稿人:畜牧兽医科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