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专题学习会

10月21日,水利电力学院召开“深化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山刚同志主持,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支部支委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上马山刚同志领学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和“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并作了重点发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声龙和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金福宝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金山银山和绿水青山的关系归根到底就是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和论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论,从理论和实践层面不断拓展和深化其丰富内涵。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使全体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以扎实的工作实绩来检验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成效。

会议再次强调了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各相关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摆问题所在,列出清单,逐项整改。


水利电力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