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分享线上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造、创业人才,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6日,邀请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唐小红老师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学院395名同学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唐小红老师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经验以青海瑞湖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为例,从创业的内容产生、发展、凝聚团队和目前成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交流中唐小红老师强调,创新就是创造需求、打破常规,要以求实为创业前提,追求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与创造者分享成果。会议最后,她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勉励同学们,行百里者半九十,创业从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同学们要发扬工匠精神,为以后的成功创业创造条件。


撰稿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