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丛殿阁老师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10 月 25-27 日,由中国地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共同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在东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地质工程系丛殿阁老师从 139 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是目前我国地质类学科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该赛事已入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 是39个全国性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之一,竞赛结果纳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 77 所高校 139 名青年教师参赛。


地质工程系 :李霞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