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医学部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 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一定要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先锋,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现教中心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赓续五四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高原医学中心主任、优秀共产党员格日力同志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迹与大家一道分享了他励志奋斗经历和筚路蓝缕科研路,勉励硕、博士研究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海的火热实践中,用奋斗书写亮丽青春,用行动唱响青春之歌。支部书记李海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师生结合自身实际,就“五四精神”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人:医学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