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22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多项奖励

根据《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青政[2023]39号),我校有8项成果荣获2022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励,其中“蓄集峡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智能建造关键技术及应用”和“高寒草地放牧生态系统优化管理技术研究与示范”两项成果荣获一等奖,占一等奖项数量的1/3,在获奖数量和学科领域均实现了新突破。“牦牛提质增效营养平衡饲养关键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和“青海省肿瘤防控体系建设与关键技术的应用”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青藏高原羊肚菌品种选育及高产栽培技术示范”“柴达木盆地枸杞水肥耦合关键技术创新及应用”“青海省地方猪种质资源挖掘及新品系培育技术集成与示范”“牦牛杂交(肉用方向)利用技术研究与推广”等4个项目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学校将以此为激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围绕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强有组织科研,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坚持“四个面向”,立足青海优势特色,以科技创新塑造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科技处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