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访问清华大学

   5月5日,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会见了俞红贤书记一行。

  

   俞红贤书记就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我校一流学科建设、“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项目建设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等作了汇报。王光谦校长就青海大学-清华大学三江源研究院工作、“天河工程”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十三五”对口支援协议的签署、2016年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的筹备等事项进行了协商。

  

   陈旭书记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深入贯彻和落实好青海省委省政府两厅办文精神,谋划和签订好“十三五”对口支援协议意义重大;清华大学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青海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将协调各支援高校全力支持青海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和“2011计划”项目推进;并表示清华大学将按照达成的共识,进一步落实好对口支援工作。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校办公室主任吴剑平、对口支援办公室副主任朱涛参加会见。

:校办公室:李鸿斌



【编辑:杨 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