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来我校讲授思政课

9月2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汪洋来我校讲授思政课。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在家校领导、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思政课,思政课由校党委书记李丽荣主持。


图片 1.png

汪洋同志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对我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学校总结好、巩固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好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图片 2.png

汪洋同志分别从“学出更加纯粹的忠诚底色、学出更加深厚的人民情怀、学出更加优良的作风学风、学出更加主动的斗争精神”四个方面对广大青年学子立德立志、勤奋学习,厚植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努力的方向。

学校将以此次思政课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课程的内涵和要义,在全校教职工和广大青年学生中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和全校师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思政课报告后,汪洋书记一行先后到校史馆、省部共建青海大学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先进压缩空气储能与声能转换实验室和民族医药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


撰稿人:党委宣传部

【编辑:江巴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