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共话学风建设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建设优良学风,探索学风建设新途径,9月2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2023年第25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李丽荣,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出席,认真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并深入交流。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实验教学、课堂教学质量、学业生涯规划、宿舍文化建设、学籍管理、学生图书需求、后勤保障、图书馆管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同志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一起探讨解决方案。

校党委书记李丽荣对同学们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关心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李丽荣指出,学风建设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共同营造崇教尚学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走进实验室,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类学习资源,在青海大学的校园中展现自己奋斗的青春之美。

校领导接待日是校领导全面倾听、深入了解学生的困难和需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生知情权与建议权、推进校务公开和民主校园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学校聚焦师生利益,倾听诉求、解决师生困难的一个平台,更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会后,李丽荣书记要求相关单位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结合此次接待日活动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加速整改,确保学生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