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进共青团改革,贯彻落实王建军书记在青海大学参加“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全力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大学,5月13日,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副校长尚玛、团省委学校部负责人赵雅莉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大学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对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广泛维护学生权益,做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做到百花齐放,别具一格;推进学生会改革,做到同心同行,环环相扣,切实做到服务于学校发展、学生成长,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与会代表充分行使代表权力,审议了《青海大学学生会改革方案》,对《方案》中的十六条改革具体措施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希望通过学生会改革,切实发挥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提交了涉及团学组织“一心双环”职能发挥、校园文化建设、暑期社会实践、网上学生会建设、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提案。

  本次会议共有正式代表426名,列席代表202名。校团委书记蔺琳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磊主持。

 

 

【责任编辑:陈芃】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