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张磊老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老师荣获二等奖。


1.png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的重要赛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的高级别赛事。据悉,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共有来自全国本科、专科及研究生课程六百余名教师参赛,最终298名参赛教师入围决赛。我校张磊老师经过多轮角逐,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本次获奖是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积极推进思政课建设和改革,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以赛促教”方式的积极探索,丰富了教师的教学储备、磨砺了教学技能、积累了教学大赛经验,推进了思政课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祁心禾 责任编辑: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