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看望慰问我校马玉寿研究员

1月15日下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莅临我校,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牧科院马玉寿研究员,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在牧科院中心实验楼会议室,严金海副省长详细听取了马玉寿研究员2019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对青海草原黑土滩综合治理技术研究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严金海副省长充分肯定了马玉寿研究员带领下的青海大学黑土滩综合治理技术研究团队励精图治、奋发有为,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在黑土滩治理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黑土滩综合治理难度很大,关键是要有决心,依靠科学可行的技术认真去做,就一定会有成效。最后,严金海副省长嘱咐马玉寿研究员潜心研究、带好团队、努力创新,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陈芃】


畜牧兽医科学院 :史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