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王光亚副厅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7月23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王光亚副厅长一行8人在省教育厅董林副厅长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交流。

王光亚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藏医学院,充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特色,重点调研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科技创新平台为全省农牧业发展、生态保护治理、新能源产业开发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在藏医学院王光亚一行仔细翻阅了我校编写的藏医药学系列教材和出版的藏医学著作,听取了学院关于“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藏医药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介绍。


6.jpg

王光亚表示,青海大学立足青藏高原,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彰显了办学特色,实现了跨越发展。特别是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取得了丰硕成果,对甘肃省高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他希望今后青海大学与甘肃省内高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