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8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俞红贤、王光谦、李丽荣、崔森、辛全洲、任延明、梅生伟、聂广明出席典礼。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院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家长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主持。

a106afc35dcb4da7907f4991e6cbf611.jpg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宣读2021届本专科及研究生毕业名单、任延明副校长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全体与会校领导为2021届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9c33821553634f9988070e2d5f13a4cf.jpg

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创新班陈腾宇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他讲述了考研复习过程中与同宿舍四位舍友一心向学、互相鼓励,共同奋斗的难忘时光,并分享了同舍四人全部考研上岸进入985高校的喜悦。他表示,考研复习经历使他们变得更加成熟,看待问题更加透彻,面对困难更加有毅力有恒心。

dab371414a594155b1315378662efac2.jpg

农牧学院牧草育种与栽培专业学生魏琳娜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师长的感恩、对校园的依恋和不舍。并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关爱,带着青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怀揣梦想,再次出发。

e7ef1debf1364d2d87b1ccf6d8100d53.jpg

毕业生家长代表刘怡女士从送孩子入学伊始对学校的印象、孩子四年的学习成长历程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深情表达了对付出艰辛和努力的校领导、老师及校内其他服务人员的感激之情和最美好的祝愿。并以一位母亲的身份叮嘱广大毕业生,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要永远牢记老师的教诲,勇往直前,奋勇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希望全体毕业生走再远的路,也不忘父母的养育之恩,不忘母校的栽培之情。

2f49bf2d49b04cb5af04b619e329fe3e.jpg

农牧学院张勤文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永远心胸开阔,志存高远;能正视挫折、勇于挑战;也希望同学们心系青大,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全体毕业生肩负时代重任,书写人生新篇。

db1d7083fd164f5d856e53f9f53a319e.jpg

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王光谦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广大毕业生致以衷心祝愿。他回顾了同学们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的在校学习时光,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毕业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基层、干宏伟事业,努力成为国家和区域发展需要的人才,成为中国梦的筑梦者、新青海的建设者,并寄语:“扎根高原,志比昆仑;扎根高原,学竞江河;扎根高原,勇攀高峰。”王光谦校长叮嘱广大毕业生:“不管你们飞的多高、走得多远,我们都会像父母一样在背后守望着你们、关心着你们、支持着你们”。

dc740e32fc814758aa50723d832538f8.jpg

毕业典礼后,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93f4136feb994a8d890b49eccd7f26e6.jpg

带着母校的美好祝福和师长的殷殷嘱托,带着不舍的情怀和对未来的憧憬,青海大学20215630名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撰稿人:学生处 李增德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