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林城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12月18日,应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林城教授来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指导。

12月19日和20日林城教授在土力学实验室对学院师生撰写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详细指导。12月21日上午九点林城教授在综合楼406教室做了题为《大型液化天然气罐基础现场试验及群桩基础的竖向与横向变形分析》的学术报告。学院教师和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学术报告会由院长张吾渝教授主持。林教授以基础沉降问题进行讲解,介绍了桩基础的设计要点以及分析方法。分享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对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展示。会上,林教授与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对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的解答,就目前桩基础领域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给出了答疑。报告会后,林教授和学院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与学院老师就青海地区冻融作用、绿色材料加强黄土、环境岩土工程以及结构和地基同时设计等研究方向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讨论。


撰稿人: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