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7日,化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主持。

会上,杨汉宁同志传达了青海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赵启文副院长总结了2022年化工党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会上,学院党委与分管负责人签订了《化工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杨汉宁同志就化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三要抓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开展好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四要重监督,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认真做好调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师生急、难、盼、愁等问题,保证学院各项事业有序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化工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