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山西大同大学副校长马轶明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11月14日-15日,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轶明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中医学学科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任延明,医学部副院长童丽、王嵘,各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医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11月14日上午,在任延明副校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教学科研馆、民族医学博物馆。召开了中医学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交流座谈会,任延明副校长从我校创办历史、办学历程、专业学科、师资队伍、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对口支援、合作交流,以及医学部基本情况等方面,全面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中医系副主任李永平以《资源共享、学科交叉,综合性大学中医学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从专业概况、特色优势、建设举措、建设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中医学专业建设情况,结合我校中医学专业认证的经验,强调自评报告的撰写、认证资料的准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重点需要注意的环节。下午,在中医系副主任李永平的陪同下,山西大同大学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中医学专业教学实验室,在中医召开的系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中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并查看了教研室和认证相关资料。15日上午,在童丽副院长和李永平副主任的陪同下,山西大同大学一行又来到附属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实训中心、资料室,观摩了肝病科带教情况,探讨了附属医院与学校如何促进医教协同加强在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人:医学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