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朱正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3月13日下午,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朱正华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发斌、副处长李智勇、教务处副处长荆海霞、校办公室副主任黄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磊陪同调研。

调研中双方就新高考改革、选考科目、计划投放、学生培养、保研升学、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辛全州副书记表示将在我校2024年省外招生比例提高的利好政策下用好用足相关政策,积极回应湖南省教育厅诉求。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谭欣处长表示,愿意从优秀学子高中母校行、考试院官方网站、教育电视台等渠道为青海大学在湖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搭建湖南考生与青海大学的交流平台,促进学校与考生及家长的交流。


撰稿人:学生工作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