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在团中央组织开展的“知行计划”评奖活动中获奖

近期,在团中央组织开展的“知行计划”评奖活动中,我校财经学院青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财院分会荣获榜样100全国最佳大学生社团、2019年知行计划全国优秀大学生团队和2019年云支教助学计划大学生乡村教育奖三项国家级奖项,这是青海高校唯一获奖社团。此次获奖,给校青协和学院青协极大鼓舞,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促进志愿工作的开展。

“知行计划”全称为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是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发起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支持促进项目。云支教助学计划是以“互联网+教育扶贫”的创新模式,为乡村学校提供长期、免费、开放的网络直播教学云平台。“知行计划”的目的在于提高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


财经学院 :郭廷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