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宣传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青海大学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化工学院于5月15至5月24日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月”系列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各班级以主题班会形式学习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主要内容以及重要地位,并结合实际,通过以案释法、条文解读方式了解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各班积极参加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和全国普法新媒体矩阵组织开展的民法典知识竞答活动,层层推进推广力度,以赛促学,确保民法典宣传教育取得实效。期间,学院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持续推送相关材料,扩大了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撰稿人:化工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