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农牧学院开展“麦穗计划”自然教育体验活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5月13日,农学院“麦穗计划”自然教育志愿服务团队组织20余名大学生,参加由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办,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承办的“世界候鸟日”和“世界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参观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野外视频监控平台与标本室。自然导师朱集社老师和学院褚晖博士围绕活动主题从内涵要求、核心关键、根本目的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青海湖的野生动植物及其生境状况,在讲解中巧设提问引发同学们深度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活动,走出课堂了解了所学专业的意义以及在社会中的运用重要性,并表示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好自然教育服务者、传播者、践行者,争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人:农牧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