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杨勇副院长一行到访国家重点实验室

5月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副院长、省部共建青稞和牦牛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勇一行10人到访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实验室主任赵新全、常务副主任祁得林、实验室副主任高强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张寿德主持。

座谈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张寿德对杨勇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省部共建青稞和牦牛种质资源与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勇研究员介绍了此行目的。祁得林教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了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位、目标及其近年来在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取得的成效。杨勇主任对实验室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就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组织架构、体制机制改革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实验室主任赵新全研究员在发言时表示,“青藏”不分家,我们之间应该要多加强交流合作,尤其是在科技服务地方发展需求和创新青藏高原保护措施及其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

撰稿人: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