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北京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在医学部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人才强军”战略, 5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北京)在医学部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志华带领招聘专家一行4人到医学部进行招聘宣讲,医学部和附属医院在校应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170余人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招聘组黄志华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筑梦军营,积极为国家和军队医疗卫生事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老年医学科主任、专业技术大校程勇前副主任医师,围绕第五医学中心的历史沿革、科室设置、学科优势、招聘计划、岗位待遇等方面向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办乙苏北组长、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齐瑞兆等专家与参会学生开展面对面深入交流,为应聘学生解疑答惑。会上,毕业生们勇跃报名、递交求职简历,同时160余名同学加入了招聘群。


撰稿人:医学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