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

11月11日—11月15日,化工学院在盐湖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30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共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5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院党委书记杨汉宁以“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全面的介绍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等相关知识,并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就要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将党章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务副院长王晓、党委副书记潘起来、党委委员赵启文、学生总支副书记胡海青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争做‘四爱三有’好青年”、“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并以实际行动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组织中来。


化工学院 :胡鑫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