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研讨会由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长武永亮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从以理论武装头脑,在教学中敢于拼搏创新;以理论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勇于真抓实干;以学习筑牢根基,在奋斗中推动学院发展;以具体举措为依托,全方位多层次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组织委员、副院长杨玢围绕主题,从要强化学思想的重要性;要弥补自身党性的不足;要紧密联系实际,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马理论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进行了研讨。宣传委员、副院长张磊围绕主题,从学以明理;学以深悟;学以践行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纪检委员、副院长武传鹏围绕主题,从学在深处,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谋在新处,切实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干在实处,切实用新思想推动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持续推进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研究生管理培养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杨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