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院系经纬 >> 正文

我校与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4 月 3 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会议室与中建一局(集团)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中建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潘熙带领中建一局集团旗下6家公司的招聘经理参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教师,财经学院、水利电力学院就业专职辅导员参会。座谈会由校学生处李小安副处长主持。

会上,潘熙经理对集团情况和春招情况做了基本介绍。院系就业专职辅导员根据本院系学生专业及就业需求提出建议,来自中建一局集团下属各分公司的招聘经理也分别从公司特色、人员组成、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中建一局集团在科技馆105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会上潘熙经理和分公司招聘经理对到场的169名毕业生进行宣讲,介绍公司、招聘专业、薪酬待遇和工作地点等情况,毕业生投递简历,与各位招聘经理充分沟通,最终10名毕业生人签约。


撰稿人:学生工作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