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178名学子获得2020年免试直推研究生资格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0 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 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05 号)和青海 大学《关于做好 2020 年免试直推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青大校教 字〔2019〕46 号)推免工作文件要求,2020 年我校推免工作继续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遵循“全面考查、综合评价、择优 选拔”的工作思路,强化对学生学业能力及科研创新潜质的考核,保证推免生选拔质量。

历时三个月,经学生本人申请,院、系自 主推荐,教务处审核、公示,接收学校审核、复试,我校共有178 名学生获得2020年免试直推研究生资格,并被清华大学等43所“双一流”高校录取,“双一流”学校录取率高达 98.3%。 学校对推免工作高度重视,推免制度不断完善,通过组建拔尖创 新人才班,使一批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对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提高学校整体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教务处 :韩冰冰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