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外人文交流工作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扩大学校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做好“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实施工作,我校于2021年1月18—22日组织参加了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首期教师发展培训,为教师跨文化交流搭建学习平台。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以直播和录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医学院、化工学院、基础部、农科院、牧科院、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农牧学院、宣传部、研究生院、外事办等院系(部门)共39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所有教师均按课程要求顺利完成了课程学习任务,其中27名教师提交了个人设计的英文课程大纲,获得相关培训证书,获得证书人员可提交证书核定继续教育学时。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水平,为进一步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人:外事办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