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022 年“单考单招考试”圆满结束

6月26日,我校进行了2022年单考单招考试。本次考试共设考场40个,藏医学(村医)1个,护理学专业16个,土木工程专业 16个,会计学专业6个,混合考场1个,报名考生人数1192人。

单考单招是由国家教育部单独对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高考招生的一种形式。我校承担了本次考试的命题、组考和阅卷工作。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切实维护考生的利益,校领导高度重视并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各项考务工作,在校内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与应急处置预案,对命题要求和原则、监考纪律和阅卷规范等各环节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并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及监考教师培训会。考试结束后,利用双休日组织教师开展阅卷工作,阅卷结束后第一时间公示了考生成绩。考试当天,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任延明、王晓英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对考试进行了巡视。考试期间,命题组人员、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和阅卷人员尽职尽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各考场秩序井然,在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财经学院、藏医学院、基础部、人文素质中心、学生处、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及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此次组考工作。


撰稿人:教务处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