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观摩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省委陈刚书记“八个一”工作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9日,我校主题教育观摩交流座谈会在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丽荣及在家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二级党组织及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辛全洲主持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指出,本次观摩座谈会既是对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题教育工作阶段性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的再安排、再部署。各二级党组织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将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各项重点措施融会贯通、一体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扛稳抓牢主题教育政治责任,突出以学铸魂,推动理论学习有力有效,力戒“上热中温下凉”。要坚持研以致用,突出以学增智,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用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坚持主题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着力破解制约我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发展提质增效。要按照确定的整改措施、目标、时限认真抓好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深化“废改立”工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聆听了“盐湖之‘镁’,‘锂’应‘钾’天下”科普讲解;农林科学院、学生处、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图片 2.png

座谈会前,大家观摩学习了化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化工学院院长刘大欢介绍了盐湖化工学科及“青海大学盐湖化工大型系列研究设施”建设情况。


撰稿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