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9-2021年度“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根据省文明委发布《青海省2019-2021年度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公示》,我校荣获“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继我校获得“2013—2015年度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单位标兵”“2016-2018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和“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以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按照“领导班子好”“思想道德好”“师德师风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活动阵地好”的“六好”标准扎实推进,认真对标《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研究制定《青海大学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校园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创建工作特色鲜明,成果显著,有效凝聚了全校共识,有力推动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获批,是全体青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全体青大人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校将严格对照“六个好”文明校园创建标准,以创促进,以创促优,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撰稿人:校党委宣传部 杜铖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卢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