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课堂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根据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为2020级、2021级本科生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活动,覆盖学生约9000余人。

各任课教师主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及重要意义、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积累的发展经验以及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的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通过宣讲和解读,同学们对我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响应时代的召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理想融入青海建设发展的潮流中,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为青海的发展贡献力量,以青春的誓言,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一个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追梦人。


撰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杜铖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