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榜
栏目名称 点击次数
青大要闻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院系经纬
视频新闻
图片新闻
先进榜样
媒体看青大
青海大学报
当前位置:本站首页 >> 青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慰问一线员工及再检查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农历除夕全天,为做好学校春节慰问工作及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副校长尚玛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学校一线在岗职工,并重点对主校区与六个分校区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1.jpg

期间,俞红贤书记一行深入各校区门卫、锅炉房、学生公寓、图书馆、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对一线岗位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并嘱托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身防护,全力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2.jpg

俞红贤书记一行专门到附属医院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会上,要求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重点做好留校学生与家属区住户的防护工作,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芃】


保卫处 :杨文宏